作者chemislife (Innocent World)
看板watch
标题[问题] 大秒针要可以动吗?
时间Sun Nov 22 23:19:08 2009
问一个超新手 白痴问题
刚买一只CITIZEN手表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41665
不是这只 但是类似
手上没有说明书 店家没有给
现在只有小秒针会动 请问要怎样让大秒针跑秒数
可以吗? 还是只有当马表时大秒针才会动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63.68
1F:推 simon0527:只有当马表才会动吧 印象中citizen有几支都是这样 11/22 23:44
2F:→ chemislife:这样那大秒针不就很没用 好多余? 11/23 00:03
3F:→ jay91385:码表最重要的就是看秒数 一点也不会多余 11/23 22:40
4F:→ chemislife:问题是 大秒针当马表跑一圈後就不跑了 11/23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