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phy (腋魔貓)
看板watch
標題[詢問] CITIZEN光動能錶受磁問題
時間Wed Nov 18 13:02:05 2009
個人是買了這一款
http://0rz.tw/Q4Gt3
時間大約是今年五月底購買,
一個月前曾經因為時間不準的關係,
送回公司維修,公司似乎只有做了調整。
曾經慢了10多個小時或是常常會DELAY幾分鐘,
老闆也說過不要跟手機放在一起。
所以手錶維修回來後,就避開跟手機放在一起。
剛剛錶的時間卻又慢了20多分鐘,
這時候我是帶著錶在使用筆電。
後來覺得應該不至於連筆電都會影響到時間,
這樣在使用上是十分不方便的。
所以想請問版友,我該怎麼去解決這問題呢?
原公司應該不可能會幫我換一個機芯吧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36.78
1F:→ shingru0729:但我的手錶 買快3個月還是非常的準耶=口= 11/19 11:47
2F:推 mauvais:我的光動能用了快一年都還很準 11/19 14:18
3F:推 summershih:我的錶戴了六年,超級準。 11/26 0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