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phy (腋魔猫)
看板watch
标题[询问] CITIZEN光动能表受磁问题
时间Wed Nov 18 13:02:05 2009
个人是买了这一款
http://0rz.tw/Q4Gt3
时间大约是今年五月底购买,
一个月前曾经因为时间不准的关系,
送回公司维修,公司似乎只有做了调整。
曾经慢了10多个小时或是常常会DELAY几分钟,
老板也说过不要跟手机放在一起。
所以手表维修回来後,就避开跟手机放在一起。
刚刚表的时间却又慢了20多分钟,
这时候我是带着表在使用笔电。
後来觉得应该不至於连笔电都会影响到时间,
这样在使用上是十分不方便的。
所以想请问版友,我该怎麽去解决这问题呢?
原公司应该不可能会帮我换一个机芯吧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溃▃▄▅▇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36.78
1F:→ shingru0729:但我的手表 买快3个月还是非常的准耶=口= 11/19 11:47
2F:推 mauvais:我的光动能用了快一年都还很准 11/19 14:18
3F:推 summershih:我的表戴了六年,超级准。 11/26 0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