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greet (grant)
看板watch
標題Re: [心得] 2009卡西歐經銷大會
時間Tue Nov 17 18:36:08 2009
※ 引述《eltonbibi (elton)》之銘言:
: 剛剛去參加了今年卡西歐的經銷商大會
: 舉辦在喜來登飯店的宴會廳
: 日本人果然是比較節省
: 點心吃完就不補了 = =
: 不過蛋糕跟燒賣都還滿好吃的
: 這次他們了一些09的新錶款
: 比較吸引我只有電波時計的蛙人錶 其他都滿大同小異的
: 滿有趣的 把經典的蛙人錶增加電波時計的功能
: 想必之後應該會造成搶購吧!
難吃的要死 很像咖啡色的東西咬一口就不吃了
小包子還不錯 但也只吃一個 一開始就聽兩個日本人跟翻譯表演
然後就是重點 新品發表 但也沒多新...老梗比較多
比較特別的是PRG-100 出了彩色版本 有三個顏色
整支 紅色 綠色 黃色 還有BIG-G系列
一開始說經銷商大會要開始 請貴賓入席的那個女生還蠻正的.XD
還有一些系列 比較特別的功能 自動校正 防震 等等..
還有弄什麼Casio,G-shock,Baby-g專櫃等等專案..
價格方面 好像都會越來越貴...
還說要把Casio弄得跟十年前一樣 一下飛機就搶光(其實現在也一樣不過是都沒貨)
另外今年的天使語惡魔 對錶 有一款不錯 有一款醜到不行....失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40.3
1F:推 tianflying:你知道規矩的~~圖勒~~ 11/17 21:42
2F:推 Clbfe:看起來OCEANUS T750跟S1400還沒打算進來 11/17 22:22
3F:推 wang51:有看到關鍵字,專不專業就看你接下來的表現了... 11/17 23:42
4F:推 swatch44:我也想看那個女生的圖 11/18 01:31
5F:推 lukelii:OCEANUS T100 有要進來嗎.哈好久了. 11/18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