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greet (grant)
看板watch
标题Re: [心得] 2009卡西欧经销大会
时间Tue Nov 17 18:36:08 2009
※ 引述《eltonbibi (elton)》之铭言:
: 刚刚去参加了今年卡西欧的经销商大会
: 举办在喜来登饭店的宴会厅
: 日本人果然是比较节省
: 点心吃完就不补了 = =
: 不过蛋糕跟烧卖都还满好吃的
: 这次他们了一些09的新表款
: 比较吸引我只有电波时计的蛙人表 其他都满大同小异的
: 满有趣的 把经典的蛙人表增加电波时计的功能
: 想必之後应该会造成抢购吧!
难吃的要死 很像咖啡色的东西咬一口就不吃了
小包子还不错 但也只吃一个 一开始就听两个日本人跟翻译表演
然後就是重点 新品发表 但也没多新...老梗比较多
比较特别的是PRG-100 出了彩色版本 有三个颜色
整支 红色 绿色 黄色 还有BIG-G系列
一开始说经销商大会要开始 请贵宾入席的那个女生还蛮正的.XD
还有一些系列 比较特别的功能 自动校正 防震 等等..
还有弄什麽Casio,G-shock,Baby-g专柜等等专案..
价格方面 好像都会越来越贵...
还说要把Casio弄得跟十年前一样 一下飞机就抢光(其实现在也一样不过是都没货)
另外今年的天使语恶魔 对表 有一款不错 有一款丑到不行....失望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40.3
1F:推 tianflying:你知道规矩的~~图勒~~ 11/17 21:42
2F:推 Clbfe:看起来OCEANUS T750跟S1400还没打算进来 11/17 22:22
3F:推 wang51:有看到关键字,专不专业就看你接下来的表现了... 11/17 23:42
4F:推 swatch44:我也想看那个女生的图 11/18 01:31
5F:推 lukelii:OCEANUS T100 有要进来吗.哈好久了. 11/18 1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