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tonbibi (elton)
看板watch
標題[心得] 2009卡西歐經銷大會
時間Tue Nov 17 17:15:20 2009
剛剛去參加了今年卡西歐的經銷商大會
舉辦在喜來登飯店的宴會廳
日本人果然是比較節省
點心吃完就不補了 = =
不過蛋糕跟燒賣都還滿好吃的
這次他們了一些09的新錶款
比較吸引我只有電波時計的蛙人錶 其他都滿大同小異的
滿有趣的 把經典的蛙人錶增加電波時計的功能
想必之後應該會造成搶購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64.227
1F:推 b1uecat:蛙人:我先上浮去校時一下...... 11/17 18:07
2F:推 accfashion:電波蛙貴到爆炸 11/17 19:19
3F:推 tk1211:電波蛙太貴了...只能等出了真的喜歡的款再買 11/21 21:19
4F:→ tk1211:買2支以上太傷了 11/21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