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tonbibi (elton)
看板watch
标题[心得] 2009卡西欧经销大会
时间Tue Nov 17 17:15:20 2009
刚刚去参加了今年卡西欧的经销商大会
举办在喜来登饭店的宴会厅
日本人果然是比较节省
点心吃完就不补了 = =
不过蛋糕跟烧卖都还满好吃的
这次他们了一些09的新表款
比较吸引我只有电波时计的蛙人表 其他都满大同小异的
满有趣的 把经典的蛙人表增加电波时计的功能
想必之後应该会造成抢购吧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6.64.227
1F:推 b1uecat:蛙人:我先上浮去校时一下...... 11/17 18:07
2F:推 accfashion:电波蛙贵到爆炸 11/17 19:19
3F:推 tk1211:电波蛙太贵了...只能等出了真的喜欢的款再买 11/21 21:19
4F:→ tk1211:买2支以上太伤了 11/21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