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peter (QQ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seiko premier SPC051J1
時間Sat Nov 14 22:25:43 2009
最近想要買錶
所以上來做點功課
想請問板上買過這支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746902
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
覺得外型功能還不錯 價格有點超出預算
值得敗嗎?
seiko這支有原價打到6折的價錢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53.105
1F:→ varg:心得就是premier越賣越貴了 還有seiko不知道是不是要放棄 11/15 02:12
2F:→ varg:kinetic了 premier新出幾隻跟brightz都不用kinetic了 11/15 02:12
3F:推 NT1000:昨天剛入手這隻 等我禮拜一po心得文吧:) 11/15 02:35
4F:推 wayne1026:樓上大大有PO心得文嗎?因為我也想買這支想作參考 謝謝 12/01 21:53
5F:推 stray2100:這錶款不錯 功能很複雜 如果並非要人動電能可以考慮啦 12/08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