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peter (QQ)
看板watch
标题[讨论] seiko premier SPC051J1
时间Sat Nov 14 22:25:43 2009
最近想要买表
所以上来做点功课
想请问板上买过这支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746902
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吗
觉得外型功能还不错 价格有点超出预算
值得败吗?
seiko这支有原价打到6折的价钱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53.105
1F:→ varg:心得就是premier越卖越贵了 还有seiko不知道是不是要放弃 11/15 02:12
2F:→ varg:kinetic了 premier新出几只跟brightz都不用kinetic了 11/15 02:12
3F:推 NT1000:昨天刚入手这只 等我礼拜一po心得文吧:) 11/15 02:35
4F:推 wayne1026:楼上大大有PO心得文吗?因为我也想买这支想作参考 谢谢 12/01 21:53
5F:推 stray2100:这表款不错 功能很复杂 如果并非要人动电能可以考虑啦 12/08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