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wk (阿元)
看板watch
標題Re: [維修] 2008 8月在TIMEZONE買了錶,結果......
時間Sat Nov 14 11:26:46 2009
請問 TimeZone 西門店在還嗎?
我也需要修錶...
唉唉~~~~
※ 引述《yksuh (cue the pulse to begin.)》之銘言:
: 去年8月在台北車站館前路上的TIMEZONE
: 買了號稱德國來的Aeromatic,
: 不管它真正的價值如何,我很喜愛它。
: 傷心的事發生了,12/31跨年途中,我的秒針掉下來了,大冏。
: 更傷心的事發生了,1月我走到台北車站的時候
: TIMEZONE店家人去樓空了。
: 搜尋很久都找不到店家資料,
: 品牌本身網站也找不到台灣資訊,
: 我該去哪裡維修呢???
: 有人知道TIMEZONE還存在嗎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50.48
1F:→ wrightshit:+1 ... 11/16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