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wk (阿元)
看板watch
标题Re: [维修] 2008 8月在TIMEZONE买了表,结果......
时间Sat Nov 14 11:26:46 2009
请问 TimeZone 西门店在还吗?
我也需要修表...
唉唉~~~~
※ 引述《yksuh (cue the pulse to begin.)》之铭言:
: 去年8月在台北车站馆前路上的TIMEZONE
: 买了号称德国来的Aeromatic,
: 不管它真正的价值如何,我很喜爱它。
: 伤心的事发生了,12/31跨年途中,我的秒针掉下来了,大冏。
: 更伤心的事发生了,1月我走到台北车站的时候
: TIMEZONE店家人去楼空了。
: 搜寻很久都找不到店家资料,
: 品牌本身网站也找不到台湾资讯,
: 我该去哪里维修呢???
: 有人知道TIMEZONE还存在吗?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50.48
1F:→ wrightshit:+1 ... 11/16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