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gds (ngds)
看板watch
標題[心得] 我的第一支機械表
時間Wed Nov 11 08:54:06 2009
直接來看圖吧
我喜歡這隻表的原因
1.表面簡單,碟飛系列的表面就是深得我心阿
海馬和超霸就完全不對我的胃口
2.機芯裝在透明藍寶石玻璃裡,側面背面都可以看到機心運作
http://ngds.pixnet.net/album/set/15584663
第一張 表面
第二張 整隻表全景
第三四張 透明表背
第五六張 側面也是透明的
第七張 再來個表面
第八張 帶手上的f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232.184
1F:推 papa0987:好看耶 11/11 10:44
2F:推 tomqq:不錯!這款配皮帶也很搭,您可以去找看看好看的皮帶來搭配 11/11 11:04
3F:→ gn03620685:配皮帶應該不錯 11/11 11:18
4F:推 stlo:好看! 11/11 12:49
5F:推 bagamanslim:我也喜歡低調的錶款 ^^ 11/11 12:50
6F:→ ngds:這隻有皮帶款,比鋼帶定價少了快2萬。我用皮帶都會變臭,所以 11/11 13:07
7F:→ ngds:沒有考慮 11/11 13:07
8F:推 roqe:好漂亮!! 11/11 14:38
9F:推 andynice:謝謝分享 11/11 14:50
10F:推 z1288:剛帶可以拆下來...換成皮帶or橡膠帶 兩用 11/11 14:53
11F:推 z1288:定價20W多 水貨全新大概是16.8W吧 11/11 14:57
12F:推 misfire:好看又低調!!! 11/11 15:59
13F:→ magicgreet:panerai市面上莫名的超多.. 11/11 16:54
14F:推 cwubai:這隻錶........好看耶!!!!未來收藏又多了一隻XD 11/11 21:56
15F:推 kuzanagy:周圍的人也沒人注意到我戴小勞阿XD 也很低調吧 11/12 09:51
※ 編輯: ngds 來自: 211.75.232.184 (11/12 14:30)
16F:推 Jeph: 你認錯了 Ω是W ζ才是Z 11/12 14:30
17F:推 cwubai:如果是讀生物的,某種程度上,omega有點像Z...算硬坳啦XD 11/12 22:19
18F:→ ngds:我的意思是Ω在希臘字母是最後一個字,像英文的Z一樣 11/12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