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gds (ngds)
看板watch
标题[心得] 我的第一支机械表
时间Wed Nov 11 08:54:06 2009
直接来看图吧
我喜欢这只表的原因
1.表面简单,碟飞系列的表面就是深得我心阿
海马和超霸就完全不对我的胃口
2.机芯装在透明蓝宝石玻璃里,侧面背面都可以看到机心运作
http://ngds.pixnet.net/album/set/15584663
第一张 表面
第二张 整只表全景
第三四张 透明表背
第五六张 侧面也是透明的
第七张 再来个表面
第八张 带手上的fu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232.184
1F:推 papa0987:好看耶 11/11 10:44
2F:推 tomqq:不错!这款配皮带也很搭,您可以去找看看好看的皮带来搭配 11/11 11:04
3F:→ gn03620685:配皮带应该不错 11/11 11:18
4F:推 stlo:好看! 11/11 12:49
5F:推 bagamanslim:我也喜欢低调的表款 ^^ 11/11 12:50
6F:→ ngds:这只有皮带款,比钢带定价少了快2万。我用皮带都会变臭,所以 11/11 13:07
7F:→ ngds:没有考虑 11/11 13:07
8F:推 roqe:好漂亮!! 11/11 14:38
9F:推 andynice:谢谢分享 11/11 14:50
10F:推 z1288:刚带可以拆下来...换成皮带or橡胶带 两用 11/11 14:53
11F:推 z1288:定价20W多 水货全新大概是16.8W吧 11/11 14:57
12F:推 misfire:好看又低调!!! 11/11 15:59
13F:→ magicgreet:panerai市面上莫名的超多.. 11/11 16:54
14F:推 cwubai:这只表........好看耶!!!!未来收藏又多了一只XD 11/11 21:56
15F:推 kuzanagy:周围的人也没人注意到我戴小劳阿XD 也很低调吧 11/12 09:51
※ 编辑: ngds 来自: 211.75.232.184 (11/12 14:30)
16F:推 Jeph: 你认错了 Ω是W ζ才是Z 11/12 14:30
17F:推 cwubai:如果是读生物的,某种程度上,omega有点像Z...算硬坳啦XD 11/12 22:19
18F:→ ngds:我的意思是Ω在希腊字母是最後一个字,像英文的Z一样 11/12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