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wling ()
看板watch
標題[維修] 手錶受潮
時間Mon Nov 9 11:59:13 2009
本來是因為手錶沒電想要去換電池
結果西門町寶島的鐘錶師父撬開後面的蓋子
就說我的手錶(Diesel)受潮
然後防水圈也壞了
但是電池還有電?!
(可是手錶真的沒在動耶...)
就說要幫我做處理
這些加起來開價要$800
不太懂得手錶維修的價錢
只是當下聽到這些要$800就打退堂鼓了
想請問
這些價格是合理的嗎?
剛剛爬了文看到有人說換電池50就有了
防水圈甚至可以不用錢
師父還跟我說
手錶沒電要趕快換
很好奇手錶沒電要趕快換的原因......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18.19
※ 編輯: rowling 來自: 203.70.118.19 (11/09 11:59)
1F:推 z1288:去鐘錶材料行換 很便宜~ 11/09 13:10
2F:→ z1288:網路搜尋一下 找一家你最近的吧 11/09 13:11
3F:推 z1288:手錶沒電要趕快換的原因是用到大陸的電池 會漏液 11/09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