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wling ()
看板watch
标题[维修] 手表受潮
时间Mon Nov 9 11:59:13 2009
本来是因为手表没电想要去换电池
结果西门町宝岛的钟表师父撬开後面的盖子
就说我的手表(Diesel)受潮
然後防水圈也坏了
但是电池还有电?!
(可是手表真的没在动耶...)
就说要帮我做处理
这些加起来开价要$800
不太懂得手表维修的价钱
只是当下听到这些要$800就打退堂鼓了
想请问
这些价格是合理的吗?
刚刚爬了文看到有人说换电池50就有了
防水圈甚至可以不用钱
师父还跟我说
手表没电要赶快换
很好奇手表没电要赶快换的原因......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18.19
※ 编辑: rowling 来自: 203.70.118.19 (11/09 11:59)
1F:推 z1288:去钟表材料行换 很便宜~ 11/09 13:10
2F:→ z1288:网路搜寻一下 找一家你最近的吧 11/09 13:11
3F:推 z1288:手表没电要赶快换的原因是用到大陆的电池 会漏液 11/09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