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adwoman (噓)
看板watch
標題[問題] 跟原廠訂錶帶通常要等多久?
時間Sun Nov 8 16:53:33 2009
我在台南中正路上某家錶店(伯**)買了一支DIESEL錶 DZ-1101,
因為錶帶斷了所以我請他們幫我換,然後店員說若國內缺貨,
就要跟國外原廠訂,要等三個月,且要先付訂金,
我想說反正不等那支錶也不能帶,所以就付了訂金。
到現在已經四個多月了,都還沒消沒息,11/5我打去那家店問,
店員說幫我問,隔天會回電給我,但我還是等不到電話,
於是剛剛我又打電話去,她說那天客人很多忘記回我電話,
而那個錶帶還是缺貨中...
我是覺得,怎麼樣你店家也應該主動告知,就算真的忙到沒時間,
那是不是應該說一聲抱歉,而不是一副都跟她沒關係的態度,
而且既然妳沒辦法確認會不會到貨,那為什麼要跟我收訂金?
訂金還開發票,要是斷貨怎麼辦?
所以想請問版友,換個錶帶真的都要等這麼久嗎?
皮錶帶900算合理嗎?台南還有哪裡可以換?
若真的必須等也沒關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84.231
1F:推 magicgreet:半年很正常... 11/08 17:38
2F:推 sweetener:去台南新天地 直營點服務比較好 11/09 00:27
3F:→ sweetener:time+style 在一樓 11/09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