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adwoman (嘘)
看板watch
标题[问题] 跟原厂订表带通常要等多久?
时间Sun Nov 8 16:53:33 2009
我在台南中正路上某家表店(伯**)买了一支DIESEL表 DZ-1101,
因为表带断了所以我请他们帮我换,然後店员说若国内缺货,
就要跟国外原厂订,要等三个月,且要先付订金,
我想说反正不等那支表也不能带,所以就付了订金。
到现在已经四个多月了,都还没消没息,11/5我打去那家店问,
店员说帮我问,隔天会回电给我,但我还是等不到电话,
於是刚刚我又打电话去,她说那天客人很多忘记回我电话,
而那个表带还是缺货中...
我是觉得,怎麽样你店家也应该主动告知,就算真的忙到没时间,
那是不是应该说一声抱歉,而不是一副都跟她没关系的态度,
而且既然你没办法确认会不会到货,那为什麽要跟我收订金?
订金还开发票,要是断货怎麽办?
所以想请问版友,换个表带真的都要等这麽久吗?
皮表带900算合理吗?台南还有哪里可以换?
若真的必须等也没关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84.231
1F:推 magicgreet:半年很正常... 11/08 17:38
2F:推 sweetener:去台南新天地 直营点服务比较好 11/09 00:27
3F:→ sweetener:time+style 在一楼 11/09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