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greet (grant)
看板watch
標題Re: mido與Hamilton的選擇
時間Sat Nov 7 19:44:40 2009
※ 引述《bradpittcat ()》之銘言:
: 1.http://tinyurl.com/ygaphon
: 2.http://tinyurl.com/yzxvnoj
: 請問有用過這兩支的大大給點意見
: 聽說最近美度的品管出了一些問題
: H牌的會好點嗎??
MIDO最近品管沒問題啊 是誰說的
是一直都有問題啊 哪是最近...XD
自己要QC一下就是了
最近還在ESPN打廣告 但是品質..要靠客人自己..
我知道經典款有COSC那款羅馬競技場 都還不錯
hamilton比較強硬的風格設計 都是美國風
這個還比較好一點 二選一 我覺得MIDO好一點
因為有COSC比較有FU...看人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0.120
1F:推 ClayCh:感覺最近MIDO廣告打得頗兇... 11/07 19:52
2F:推 antony10kimo:mido的baroncelli我很喜歡,最近又剛好手錶撞壞, 11/07 23:17
3F:→ antony10kimo:在考慮6r15和力洛克還有黑面龍,不知道mido品管有瑕 11/07 23:18
4F:→ antony10kimo:疵的案例多不多,畢竟誰也不想花萬把塊買一隻錶回來 11/07 23:18
5F:→ antony10kimo:受氣,有大大最近有入手mido嗎?可否分享一下 11/07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