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greet (grant)
看板watch
标题Re: mido与Hamilton的选择
时间Sat Nov 7 19:44:40 2009
※ 引述《bradpittcat ()》之铭言:
: 1.http://tinyurl.com/ygaphon
: 2.http://tinyurl.com/yzxvnoj
: 请问有用过这两支的大大给点意见
: 听说最近美度的品管出了一些问题
: H牌的会好点吗??
MIDO最近品管没问题啊 是谁说的
是一直都有问题啊 哪是最近...XD
自己要QC一下就是了
最近还在ESPN打广告 但是品质..要靠客人自己..
我知道经典款有COSC那款罗马竞技场 都还不错
hamilton比较强硬的风格设计 都是美国风
这个还比较好一点 二选一 我觉得MIDO好一点
因为有COSC比较有FU...看人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0.120
1F:推 ClayCh:感觉最近MIDO广告打得颇凶... 11/07 19:52
2F:推 antony10kimo:mido的baroncelli我很喜欢,最近又刚好手表撞坏, 11/07 23:17
3F:→ antony10kimo:在考虑6r15和力洛克还有黑面龙,不知道mido品管有瑕 11/07 23:18
4F:→ antony10kimo:疵的案例多不多,毕竟谁也不想花万把块买一只表回来 11/07 23:18
5F:→ antony10kimo:受气,有大大最近有入手mido吗?可否分享一下 11/07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