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n77910 (花生仁湯)
看板watch
標題[維修] 莫名的維修經驗
時間Fri Nov 6 01:33:25 2009
我大概在去年底買了一支CASIO的黑錶
型號忘了因為保證卡還在經銷商
查到再補上
從七多月開始手錶會慢分
但是因為我八月要出國
所以拖到九月才送修
而且那時候計時的分針跟時針都跑掉了
看說明書也無法調整
送修的時候忘了說
過了一個多禮拜他送回來了
結果說檢修沒有問題
也沒幫我校正(這個部份我自己沒講實在也不能完全算他們的錯)
但我當下整個覺得那我之前兩個多月錶在慢心酸的嗎?
結果過了沒多久,錶又開始慢分了...
然後錶帶扣上的香菇頭也斷了
我就又跑去台南新天地的經銷門市送修
過了兩個禮拜又兩天
他竟然說沒有辦法修要換掉整個錶帶
報價將近4000塊!!
是我沒有常識還是怎麼一回事
錶帶的價格超過我當初買整之錶價格的一半?!
如果說他這麼脆弱的錶帶真的要4000塊
難道沒有辦法錶帶扣單獨維修或更換嗎?
整之錶帶又不是一體成型?
還是我應該直接拿回來將就著帶或者另外找店維修
麻煩大家指教了...
--
◣◥◣◥◣│
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
◥◣◥◣◥│
▂▂▂▂▂▂ ┌─┐ 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
◣◥◣◥◣│
▂▂▂▂▂▂ └─┘▃▃▃▃▃▃ ▃▃▃▃▃▃ ▃▃▃▃▃▃ ▃▃
◤◢◤◢◤│
▂▂▂▂▂▂ ┌┬┐
▆▆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▆▆ ▆▆
◢◤◢◤◢│
▂▂▂▂▂▂ └┘
▂▂▂▂ ▂▂▂▂
◤◢◤◢◤│
H.Ching 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62.35
1F:推 magicgreet:換地方送吧? 11/06 02:42
2F:→ alan77910:經銷商送修都是送到原廠,所以是原廠特別"高貴"嗎? 11/06 02:50
3F:→ annaefly:我送修一隻定價15000的錶要換錶帶也才3500左右... 11/07 02:17
4F:→ alan77910:查到了型號是EF-517BK 11/10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