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n77910 (花生仁汤)
看板watch
标题[维修] 莫名的维修经验
时间Fri Nov 6 01:33:25 2009
我大概在去年底买了一支CASIO的黑表
型号忘了因为保证卡还在经销商
查到再补上
从七多月开始手表会慢分
但是因为我八月要出国
所以拖到九月才送修
而且那时候计时的分针跟时针都跑掉了
看说明书也无法调整
送修的时候忘了说
过了一个多礼拜他送回来了
结果说检修没有问题
也没帮我校正(这个部份我自己没讲实在也不能完全算他们的错)
但我当下整个觉得那我之前两个多月表在慢心酸的吗?
结果过了没多久,表又开始慢分了...
然後表带扣上的香菇头也断了
我就又跑去台南新天地的经销门市送修
过了两个礼拜又两天
他竟然说没有办法修要换掉整个表带
报价将近4000块!!
是我没有常识还是怎麽一回事
表带的价格超过我当初买整之表价格的一半?!
如果说他这麽脆弱的表带真的要4000块
难道没有办法表带扣单独维修或更换吗?
整之表带又不是一体成型?
还是我应该直接拿回来将就着带或者另外找店维修
麻烦大家指教了...
--
◣◥◣◥◣│
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▂
◥◣◥◣◥│
▂▂▂▂▂▂ ┌─┐ 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
◣◥◣◥◣│
▂▂▂▂▂▂ └─┘▃▃▃▃▃▃ ▃▃▃▃▃▃ ▃▃▃▃▃▃ ▃▃
◤◢◤◢◤│
▂▂▂▂▂▂ ┌┬┐
▆▆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▆▆ ▆▆▆▆▆▆ ▆▆
◢◤◢◤◢│
▂▂▂▂▂▂ └┘
▂▂▂▂ ▂▂▂▂
◤◢◤◢◤│
H.Ching 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62.35
1F:推 magicgreet:换地方送吧? 11/06 02:42
2F:→ alan77910:经销商送修都是送到原厂,所以是原厂特别"高贵"吗? 11/06 02:50
3F:→ annaefly:我送修一只定价15000的表要换表带也才3500左右... 11/07 02:17
4F:→ alan77910:查到了型号是EF-517BK 11/10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