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ckage520 (pack)
看板watch
標題[維修] 關於Hamilton 問題
時間Thu Nov 5 23:17:19 2009
請問一下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246889
agnes.b也帶了兩年了 去學校上一天課 大概要跟別人撞個10次八
生日又差不多快到了
我想買這支機械錶送給自己 但是我只是一個窮大學生
想請問這支錶在北部去哪裡買最經濟實惠~~
謝謝大家!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ackage5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12.140
1F:噓 allmyworld:如果是一個"窮"大學生 錶還是留著帶吧 "兩萬多"的錶? 11/06 16:50
2F:→ fafasoft:樓上跟我的想法一樣,現在學生真的這麼窮?..... 11/06 18:48
3F:推 earthfox:看看進板畫面吧 11/06 21:25
4F:→ package520:真的是窮學生 只是有再打工.. 男人都愛錶阿!! 11/06 22:48
5F:推 swangs:它有金屬錶帶版的 我比較喜歡那一版 Amazon買才199xx喔 11/06 23:38
6F:→ swangs:加運費會比這樣便宜.... 11/06 23:39
7F:→ hsiung99:少年不識窮滋味 為買新錶強說窮 ... 11/07 03:28
8F:→ CERIUSK:好窮,如果去LV櫃 說是窮學生不知道會不會經濟實惠 11/07 12:51
9F:→ package520:謝謝S大 但是我就是因為想改帶皮錶帶 所以才換錶的 11/07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