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ckage520 (pack)
看板watch
标题[维修] 关於Hamilton 问题
时间Thu Nov 5 23:17:19 2009
请问一下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246889
agnes.b也带了两年了 去学校上一天课 大概要跟别人撞个10次八
生日又差不多快到了
我想买这支机械表送给自己 但是我只是一个穷大学生
想请问这支表在北部去哪里买最经济实惠~~
谢谢大家!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ackage52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12.140
1F:嘘 allmyworld:如果是一个"穷"大学生 表还是留着带吧 "两万多"的表? 11/06 16:50
2F:→ fafasoft:楼上跟我的想法一样,现在学生真的这麽穷?..... 11/06 18:48
3F:推 earthfox:看看进板画面吧 11/06 21:25
4F:→ package520:真的是穷学生 只是有再打工.. 男人都爱表阿!! 11/06 22:48
5F:推 swangs:它有金属表带版的 我比较喜欢那一版 Amazon买才199xx喔 11/06 23:38
6F:→ swangs:加运费会比这样便宜.... 11/06 23:39
7F:→ hsiung99:少年不识穷滋味 为买新表强说穷 ... 11/07 03:28
8F:→ CERIUSK:好穷,如果去LV柜 说是穷学生不知道会不会经济实惠 11/07 12:51
9F:→ package520:谢谢S大 但是我就是因为想改带皮表带 所以才换表的 11/07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