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greet (grant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新太極
時間Wed Nov 4 16:28:03 2009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41852390
這是別人的賣場 自己的還沒弄
實品比較以後我覺得比第一代好看
錶帶是橡膠 比較不怕受傷 小缺點是會自己風化 大概4~5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43.231
1F:推 R3210:我覺得第一代最讚 之後的都差了一點 11/04 22:14
2F:→ R3210:而且橡膠錶帶要賣到破萬....根本是坑人吧 11/04 22:15
3F:推 lulala13:一代不是金屬錶帶嗎? 質感差很多耶..= = 11/05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