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greet (grant)
看板watch
标题[讨论] 新太极
时间Wed Nov 4 16:28:03 2009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41852390
这是别人的卖场 自己的还没弄
实品比较以後我觉得比第一代好看
表带是橡胶 比较不怕受伤 小缺点是会自己风化 大概4~5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43.231
1F:推 R3210:我觉得第一代最赞 之後的都差了一点 11/04 22:14
2F:→ R3210:而且橡胶表带要卖到破万....根本是坑人吧 11/04 22:15
3F:推 lulala13:一代不是金属表带吗? 质感差很多耶..= = 11/05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