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7763 (time)
看板watch
標題[心得] 反推永和時代...
時間Wed Nov 4 02:54:59 2009
這幾個月來爬了許多文,終於忍不住買錶得衝動
於是就衝去永和時代看錶
到了那有看到大家所說的老板跟老闆娘
他們的態度也如板上說的一樣親切有耐心
一一拿出很多錶來讓我選擇
老闆與老闆娘開始跟我介紹
說著這是今年新款、這在你的預算之內、有什麼功能之類的
聽了老闆他們這麼熱情的介紹之下
到最後也選了一支錶開開心心的帶走
由於小弟對錶行情不是非常了解
結果回到家後也就對這支錶的評價非常好奇
就開始在網路上查起這支錶的評價
於是悲慘的時刻就發生了
在網路上查到了跟這支一模一樣的錶
老天 他賣出的時間居然是去年
價位居然比我今天買的便宜1K以上
還查到另一間實體店面賣的價位比我今天便宜快1K
這時心情悶到谷底
天阿 我被唬了嗎
老闆說的最新款居然在去年就賣過了
老闆說的特價居然還比別的地方貴快1K
板上各位都在大推的永和時代怎麼會這樣呢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1102758487
在這付上小弟被唬的錶
好悶
永和時代真令人失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00.31
1F:→ kzer: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這篇好想笑 11/04 03:03
2F:→ fafasoft:今年seiko漲了多少%你知道嗎?..... 11/04 10:12
3F:→ Dance1982032:SEIKO這一年多來~漲價漲蠻多的唷... = =" 11/04 12:32
4F:→ Dance1982032:你PO上的網址店家給的是他們店家的保證書不是SEIKO的 11/04 12:36
5F:→ Dance1982032:這百分之99是水貨吧!你在時代買的後底蓋應該有雷射 11/04 12:37
6F:→ Dance1982032:標籤吧...公司貨和水貨是有差別的...要做點功課唷! 11/04 12:37
7F:推 todaygirl:只查價格文~應該也有很多都提到漲價吧@@"~ 11/04 14:19
8F:推 jay91385:只能說 品質有差 一分錢一分貨 11/04 14:42
9F:→ GOODGLORIA:我也是在時代買了這款錶 回家查也覺得買貴 11/05 12:56
10F:→ GOODGLORIA:不過後來想 算了 就當買保固&買服務吧! 11/05 12:57
11F:→ GOODGLORIA:還是要推一下這隻錶 很大器很好看 11/05 12:57
12F:→ lutheryen:這款出好幾年了,我那隻至少帶了四五年有了!當初是是女 11/07 00:59
13F:→ lutheryen:送的,價格不貴,好像3K多,不過錯看,但我想價格高低跟 11/07 01:00
14F:→ lutheryen:表面玻璃應該也有差,我那隻的玻璃應該只是普通的吧! 11/07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