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7763 (time)
看板watch
标题[心得] 反推永和时代...
时间Wed Nov 4 02:54:59 2009
这几个月来爬了许多文,终於忍不住买表得冲动
於是就冲去永和时代看表
到了那有看到大家所说的老板跟老板娘
他们的态度也如板上说的一样亲切有耐心
一一拿出很多表来让我选择
老板与老板娘开始跟我介绍
说着这是今年新款、这在你的预算之内、有什麽功能之类的
听了老板他们这麽热情的介绍之下
到最後也选了一支表开开心心的带走
由於小弟对表行情不是非常了解
结果回到家後也就对这支表的评价非常好奇
就开始在网路上查起这支表的评价
於是悲惨的时刻就发生了
在网路上查到了跟这支一模一样的表
老天 他卖出的时间居然是去年
价位居然比我今天买的便宜1K以上
还查到另一间实体店面卖的价位比我今天便宜快1K
这时心情闷到谷底
天阿 我被唬了吗
老板说的最新款居然在去年就卖过了
老板说的特价居然还比别的地方贵快1K
板上各位都在大推的永和时代怎麽会这样呢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1102758487
在这付上小弟被唬的表
好闷
永和时代真令人失望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00.31
1F:→ kzer:不知道为什麽 我看到这篇好想笑 11/04 03:03
2F:→ fafasoft:今年seiko涨了多少%你知道吗?..... 11/04 10:12
3F:→ Dance1982032:SEIKO这一年多来~涨价涨蛮多的唷... = =" 11/04 12:32
4F:→ Dance1982032:你PO上的网址店家给的是他们店家的保证书不是SEIKO的 11/04 12:36
5F:→ Dance1982032:这百分之99是水货吧!你在时代买的後底盖应该有雷射 11/04 12:37
6F:→ Dance1982032:标签吧...公司货和水货是有差别的...要做点功课唷! 11/04 12:37
7F:推 todaygirl:只查价格文~应该也有很多都提到涨价吧@@"~ 11/04 14:19
8F:推 jay91385:只能说 品质有差 一分钱一分货 11/04 14:42
9F:→ GOODGLORIA:我也是在时代买了这款表 回家查也觉得买贵 11/05 12:56
10F:→ GOODGLORIA:不过後来想 算了 就当买保固&买服务吧! 11/05 12:57
11F:→ GOODGLORIA:还是要推一下这只表 很大器很好看 11/05 12:57
12F:→ lutheryen:这款出好几年了,我那只至少带了四五年有了!当初是是女 11/07 00:59
13F:→ lutheryen:送的,价格不贵,好像3K多,不过错看,但我想价格高低跟 11/07 01:00
14F:→ lutheryen:表面玻璃应该也有差,我那只的玻璃应该只是普通的吧! 11/07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