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SA316 (AUSTIN~3:16)
看板watch
標題[求助] 我剛幫我的機械表上鏈 但他日期和星期錯亂了= =
時間Tue Nov 3 00:46:32 2009
晚上11點多時 我想說應該要上一下發條了
轉的正爽時 沒注意看 猛然一看
沒想到他日期和日期中間多一條白色的一槓...
星期也錯亂了跑到中間
時間是還能繼續跑 請問還有救嗎?
明天表店要11點才開 我心情好複雜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3.217
1F:→ SCSA316:忘了說表店的跟我說晚9到早7不要調時間 但沒說不能上鏈呀. 11/03 00:47
2F:推 magicgreet:正常星期日期大概要三點以後才會完全跳過去 11/03 01:00
3F:→ magicgreet:跳一半很正常你想太多 11/03 01:00
4F:→ SCSA316:但願是如此 那我明天再靜觀其變吧~謝謝你呀 11/03 01:12
5F:推 z1288:有的錶有瞬跳功能 有的是慢慢轉 11/03 19:23
6F:→ SCSA316:後來我隨便亂轉轉回來了 嚇死我了 不過他真的是瞬跳的啦 11/29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