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CSA316 (AUSTIN~3:16)
看板watch
标题[求助] 我刚帮我的机械表上链 但他日期和星期错乱了= =
时间Tue Nov 3 00:46:32 2009
晚上11点多时 我想说应该要上一下发条了
转的正爽时 没注意看 猛然一看
没想到他日期和日期中间多一条白色的一杠...
星期也错乱了跑到中间
时间是还能继续跑 请问还有救吗?
明天表店要11点才开 我心情好复杂= 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3.217
1F:→ SCSA316:忘了说表店的跟我说晚9到早7不要调时间 但没说不能上链呀. 11/03 00:47
2F:推 magicgreet:正常星期日期大概要三点以後才会完全跳过去 11/03 01:00
3F:→ magicgreet:跳一半很正常你想太多 11/03 01:00
4F:→ SCSA316:但愿是如此 那我明天再静观其变吧~谢谢你呀 11/03 01:12
5F:推 z1288:有的表有瞬跳功能 有的是慢慢转 11/03 19:23
6F:→ SCSA316:後来我随便乱转转回来了 吓死我了 不过他真的是瞬跳的啦 11/29 1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