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misty (東區街坊福利會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casio dw-5600ms
時間Sun Nov 1 01:08:11 2009
小3買的那隻casio陪我到現在26歲了
雖然還沒壞 我我想買一隻G-SHOCK來戴
最近看到一隻還不錯的 DW-5600MS
不過聽說缺貨很大 我明天想去萬年看看
不過想問有經驗的各位 萬年有買假貨的嗎 ?
或只是有便宜 品質也不錯的店
請問正常價位大概是2700上下嗎?
另外 我平常都穿格子襯衫 牛仔褲 RW
搭這隻錶應該還OK吧 = =
感覺這隻錶低調有質感
謝謝
--
一朝被蛇咬.........十年被蛇咬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0.148
1F:推 redwing9111:萬年應該不會賣假貨啦 這支表真的蠻有質感的 11/02 00:51
2F:→ redwing9111:只是光線不足時看時間真的有點吃力 11/02 00:52
3F:推 cakeboy:您可以到士林的金台手表行看看,詳細可站內信問我唷^^ 11/02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