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misty (东区街坊福利会)
看板watch
标题[买表] casio dw-5600ms
时间Sun Nov 1 01:08:11 2009
小3买的那只casio陪我到现在26岁了
虽然还没坏 我我想买一只G-SHOCK来戴
最近看到一只还不错的 DW-5600MS
不过听说缺货很大 我明天想去万年看看
不过想问有经验的各位 万年有买假货的吗 ?
或只是有便宜 品质也不错的店
请问正常价位大概是2700上下吗?
另外 我平常都穿格子衬衫 牛仔裤 RW
搭这只表应该还OK吧 = =
感觉这只表低调有质感
谢谢
--
一朝被蛇咬.........十年被蛇咬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0.148
1F:推 redwing9111:万年应该不会卖假货啦 这支表真的蛮有质感的 11/02 00:51
2F:→ redwing9111:只是光线不足时看时间真的有点吃力 11/02 00:52
3F:推 cakeboy:您可以到士林的金台手表行看看,详细可站内信问我唷^^ 11/02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