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enza0731 (為生民立命)
看板watch
標題[疑問]第一次買ROLEX該注意什麼呢??
時間Tue Oct 27 20:11:09 2009
最近想買ROLEX 114270
應為平時也沒戴錶的習慣 算是第一次買錶
新手買ROLEX時要注意啥呢??
還有請問專賣店(AD店?)可以打到幾折呢??
臺北有哪一間比較推薦的啊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21.248.173
1F:→ b1uecat:喝完酒不要看錶 10/27 20:25
2F:→ b1uecat:前幾天吃飯 有位長輩說 以前喝醉把勞丟到水溝裡了 = = 10/27 20:26
3F:推 magicgreet:幫你拿水貨 121800,大概76折而已 不用花大錢買公 貨 10/27 20:27
4F:→ magicgreet:不過這款定價低 所以價差大概兩萬而已 10/27 20:27
5F:→ Atenza0731:第一次買想買公司貨ㄟ 可以推薦好店嗎?? 10/27 21:40
6F:推 magicgreet:我賣的也可以是公司貨啊 哈 看你怎麼看而已 10/27 21:41
7F:→ magicgreet:新人就去中賣店吧 9折 10/27 21:41
8F:推 denda:2009年是V字頭 有防偽內圈 10/27 21:46
9F:→ denda:生客差不多就九折價 想便宜得找熟客帶進AD watchbus問問 10/27 21:48
10F:推 z1288:現金談價最少都有8折吧~ AD店現在生意也不是很好 10/27 22:07
11F:推 z1288:注意買最新09年流水號字頭吧 V字頭 新字頭錶帶都有改款 10/27 22:16
12F:推 magicgreet:我知道熟克現金有82,8折? 不太清楚.. 10/27 22:38
13F:推 kuzanagy:樓樓上的意思是說現金可以拿到7.X折的公司貨? 10/29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