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enza0731 (为生民立命)
看板watch
标题[疑问]第一次买ROLEX该注意什麽呢??
时间Tue Oct 27 20:11:09 2009
最近想买ROLEX 114270
应为平时也没戴表的习惯 算是第一次买表
新手买ROLEX时要注意啥呢??
还有请问专卖店(AD店?)可以打到几折呢??
台北有哪一间比较推荐的啊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21.248.173
1F:→ b1uecat:喝完酒不要看表 10/27 20:25
2F:→ b1uecat:前几天吃饭 有位长辈说 以前喝醉把劳丢到水沟里了 = = 10/27 20:26
3F:推 magicgreet:帮你拿水货 121800,大概76折而已 不用花大钱买公 货 10/27 20:27
4F:→ magicgreet:不过这款定价低 所以价差大概两万而已 10/27 20:27
5F:→ Atenza0731:第一次买想买公司货ㄟ 可以推荐好店吗?? 10/27 21:40
6F:推 magicgreet:我卖的也可以是公司货啊 哈 看你怎麽看而已 10/27 21:41
7F:→ magicgreet:新人就去中卖店吧 9折 10/27 21:41
8F:推 denda:2009年是V字头 有防伪内圈 10/27 21:46
9F:→ denda:生客差不多就九折价 想便宜得找熟客带进AD watchbus问问 10/27 21:48
10F:推 z1288:现金谈价最少都有8折吧~ AD店现在生意也不是很好 10/27 22:07
11F:推 z1288:注意买最新09年流水号字头吧 V字头 新字头表带都有改款 10/27 22:16
12F:推 magicgreet:我知道熟克现金有82,8折? 不太清楚.. 10/27 22:38
13F:推 kuzanagy:楼楼上的意思是说现金可以拿到7.X折的公司货? 10/29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