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213126 (狗菜汁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為啥鍍黑的手錶叫IP黑 ??
時間Sun Oct 25 04:24:37 2009
新手
不太了解錶的世界
鍍黑就鍍黑為啥叫IP黑 @@?
SEIKO SPORTS 5號系列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01286243?r=1041644949
有這隻錶的可以分享一下嗎
錶面大還是小?
目前目標是 精工5號 的錶
可以幫忙推薦一下嗎 3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32.253
1F:推 watchking:ip應該是材質吧 沒錯的話 10/25 04:47
2F:→ kriz:Immersino plating is the answer. 10/25 09:55
3F:→ kriz:拼錯了...Immersion 10/25 09:55
4F:推 nohon:IP指的是電鍍的方式為真空電鍍 10/25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