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213126 (狗菜汁)
看板watch
标题[讨论] 为啥镀黑的手表叫IP黑 ??
时间Sun Oct 25 04:24:37 2009
新手
不太了解表的世界
镀黑就镀黑为啥叫IP黑 @@?
SEIKO SPORTS 5号系列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201286243?r=1041644949
有这只表的可以分享一下吗
表面大还是小?
目前目标是 精工5号 的表
可以帮忙推荐一下吗 3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32.253
1F:推 watchking:ip应该是材质吧 没错的话 10/25 04:47
2F:→ kriz:Immersino plating is the answer. 10/25 09:55
3F:→ kriz:拼错了...Immersion 10/25 09:55
4F:推 nohon:IP指的是电镀的方式为真空电镀 10/25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