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u1332 (用愛撫平傷口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CITIZEN OXY系列 型號AN4010-57E
時間Tue Oct 20 14:36:33 2009
大家好~
我在這個版潛水了很久,最近想要買這支錶了(銀色)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4039526
(隨便抓一個網頁上的PO上來給大家看看...)
可是不曉得到底好不好,有人買過或是戴過能給我點意見的嘛...?
就是這知大家推不推壓? (觀望猶豫中...)
另外,也是因為聽說CITIZEN要漲價了,想說要買這支表當作禮物送人
一聽說月底要漲價,就在想到底要不要衝了...
可是就不曉得到底大家推不推這隻,問來問去都只能打七折...
想說有可能會折扣低一點嘛?
因為自己有設預算啦...不是太高Orz
大概是這樣
完全因為聽說要漲價,發現沒時間猶豫了,趕快衝上來問一下再說...
希望大家能給我點意見
拜託了~ (跪求)
謝謝閱讀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35.149
1F:推 rfvcxz:看這個板三年 永遠聽說XX牌快漲價 10/20 14:56
2F:→ rfvcxz:你理智斷線就傻了 10/20 14:57
3F:推 superprada:先買再說 10/20 15:02
※ 編輯: seu1332 來自: 163.29.35.149 (10/20 15:52)
※ 編輯: seu1332 來自: 163.29.35.149 (10/20 16: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