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u1332 (用爱抚平伤口)
看板watch
标题[买表] CITIZEN OXY系列 型号AN4010-57E
时间Tue Oct 20 14:36:33 2009
大家好~
我在这个版潜水了很久,最近想要买这支表了(银色)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4039526
(随便抓一个网页上的PO上来给大家看看...)
可是不晓得到底好不好,有人买过或是戴过能给我点意见的嘛...?
就是这知大家推不推压? (观望犹豫中...)
另外,也是因为听说CITIZEN要涨价了,想说要买这支表当作礼物送人
一听说月底要涨价,就在想到底要不要冲了...
可是就不晓得到底大家推不推这只,问来问去都只能打七折...
想说有可能会折扣低一点嘛?
因为自己有设预算啦...不是太高Orz
大概是这样
完全因为听说要涨价,发现没时间犹豫了,赶快冲上来问一下再说...
希望大家能给我点意见
拜托了~ (跪求)
谢谢阅读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9.35.149
1F:推 rfvcxz:看这个板三年 永远听说XX牌快涨价 10/20 14:56
2F:→ rfvcxz:你理智断线就傻了 10/20 14:57
3F:推 superprada:先买再说 10/20 15:02
※ 编辑: seu1332 来自: 163.29.35.149 (10/20 15:52)
※ 编辑: seu1332 来自: 163.29.35.149 (10/20 16: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