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nic (我不知道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男生收到會很高興的錶
時間Sun Oct 18 21:30:24 2009
男友的手錶掉了,剛好他生日快到了,所以打算送他手錶。
他平常很節儉的,都只花幾百塊去光南買casio。
他的身分是勞碌的工程師。
人長的十分老實而且有點胖胖的。
他千萬叮囑我,不要買太貴的錶,最好不要超過一千塊。
但我總覺得,男人心中都是有個夢想,
想帶一隻帥氣的手錶。
所以打算花五千塊左右,買一隻酷酷的手錶給他。
偏偏我看了許多手錶之後,覺得好看的全部都是女錶。
覺得男生的錶大大的又很多奇怪的儀表實在是不知道好看在哪裡。
這樣下去我恐怕會買下一隻鑲水鑽的錶送他。
想問版上的眾帥哥,收到怎樣的手錶會覺得很帥很高興呢?
附帶一提:
我個人和男友最喜歡的品牌是CASIO,
因為卡西歐的工程用計算機,陪伴我們走過了許多艱難的時刻。
雖然說最後工數的成績還是很低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7.19.79.84
1F:推 zyeats:個人優先選擇防刮又閃亮的水晶鏡面 質感就是不一樣! 10/18 21:50
2F:推 varg:鋼帶的gshock 10/18 22:05
3F:推 lushaoyu:edifice 10/18 22:39
4F:推 swatch44:把你送給他 10/18 23:43
5F:推 hehcs:不談價錢的話我推Oceanus Manta系列~昨天入手愛死了!!! 10/18 23:56
6F:推 allen77513:我的錶就是casio防刮鏡面三眼有質感1500塊可以去找找~ 10/18 23:58
7F:→ coldreflect:有五千當然不買casio嚕 買citizen seiko等等 10/19 00:00
9F:→ coldreflect:萬年曆表示每個月不管大月或者小月不用自己手動調整 10/19 00:12
10F:→ coldreflect:日期 10/19 00:12
11F:→ coldreflect:不然一般有顯示日期的手錶每個月都是1~31號再跑 10/19 00:12
12F:→ coldreflect:小月就要自己手動調整,五千買這隻實用又耐看 10/19 00:13
13F:→ coldreflect:若不重視萬年曆 挑隻有牌 好看的基本款就不錯了 10/19 00:16
14F:推 KimKing:樓上推的這隻看起還不錯喔 10/19 00:34
15F:→ coldreflect:seiko那隻還有個優點 晚上指針和時間刻度會有微光 10/19 00:40
16F:→ coldreflect:晚上不用按任何東西就看的到 恩恩 10/19 00:40
17F:推 gawein:另一方面,如果覺得繼續用CASIO也可以的話, 10/19 11:28
20F:→ gawein:我自己是輪流戴這兩支: 0rz.tw/hyoJx 0rz.tw/CRgJD 10/19 11:40
21F:→ gawein:計算機起家,被每一本腕表雜誌無視的CASIO, 10/19 11:40
22F:→ gawein:才是雜兵工程師的魂T_T 10/19 11:40
23F:推 Kazarinov:個人滿推CASIO 5600系列的電波錶...外表低調.功能又強悍 10/19 13:38
24F:推 adgj:我推seiko三眼的 之前送過一隻 剛好五千 黑鋼+金 滿酷的XD 10/19 16:29
25F:→ adgj:不過黑色有個缺點 刮到不能拋光~ 10/19 16:29
26F:推 justting:cold大推薦的那隻很不錯喔 我男友也是買這隻 10/19 18:26
27F:→ varg:hardcore rd當然是要自己組一隻nixie啦 10/19 19:13
28F:推 R3210:seiko的錶5K感覺沒啥特色...再多加幾K吧 10/19 20:42
29F:→ coldreflect:有一隻基本款之後 以後有錢再買花俏一點的=ˇ= 10/19 21:26
30F:→ mlih1047p:光看到 男+工程師 就自然想到IWC ( ̄ー ̄;) 10/20 01:17
31F:→ mlih1047p:可惜價錢不妥.... 10/20 01:18
32F:推 yangyy2:可能他工作不方便用好錶,買皮夾也是不錯的選擇 10/20 16:36
33F:推 h721019:買愛肝好了~ 很實用 10/20 21:44
34F:→ mlih1047p:愛肝應該很棒XD 10/21 19:31
35F:推 foolpchome:推Casio電波錶 理工很愛這種東西 10/29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