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板


LINE

男友的手錶掉了,剛好他生日快到了,所以打算送他手錶。 他平常很節儉的,都只花幾百塊去光南買casio。 他的身分是勞碌的工程師。 人長的十分老實而且有點胖胖的。 他千萬叮囑我,不要買太貴的錶,最好不要超過一千塊。 但我總覺得,男人心中都是有個夢想, 想帶一隻帥氣的手錶。 所以打算花五千塊左右,買一隻酷酷的手錶給他。 偏偏我看了許多手錶之後,覺得好看的全部都是女錶。 覺得男生的錶大大的又很多奇怪的儀表實在是不知道好看在哪裡。 這樣下去我恐怕會買下一隻鑲水鑽的錶送他。 想問版上的眾帥哥,收到怎樣的手錶會覺得很帥很高興呢? 附帶一提: 我個人和男友最喜歡的品牌是CASIO, 因為卡西歐的工程用計算機,陪伴我們走過了許多艱難的時刻。 雖然說最後工數的成績還是很低..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7.19.79.84
1F:推 zyeats:個人優先選擇防刮又閃亮的水晶鏡面 質感就是不一樣! 10/18 21:50
2F:推 varg:鋼帶的gshock 10/18 22:05
3F:推 lushaoyu:edifice 10/18 22:39
4F:推 swatch44:把你送給他 10/18 23:43
5F:推 hehcs:不談價錢的話我推Oceanus Manta系列~昨天入手愛死了!!! 10/18 23:56
6F:推 allen77513:我的錶就是casio防刮鏡面三眼有質感1500塊可以去找找~ 10/18 23:58
7F:→ coldreflect:有五千當然不買casio嚕 買citizen seiko等等 10/19 00:00
8F:→ coldreflect:http://tinyurl.com/yzv292p 基本款 又有萬年曆 10/19 00:12
9F:→ coldreflect:萬年曆表示每個月不管大月或者小月不用自己手動調整 10/19 00:12
10F:→ coldreflect:日期 10/19 00:12
11F:→ coldreflect:不然一般有顯示日期的手錶每個月都是1~31號再跑 10/19 00:12
12F:→ coldreflect:小月就要自己手動調整,五千買這隻實用又耐看 10/19 00:13
13F:→ coldreflect:若不重視萬年曆 挑隻有牌 好看的基本款就不錯了 10/19 00:16
14F:推 KimKing:樓上推的這隻看起還不錯喔 10/19 00:34
15F:→ coldreflect:seiko那隻還有個優點 晚上指針和時間刻度會有微光 10/19 00:40
16F:→ coldreflect:晚上不用按任何東西就看的到 恩恩 10/19 00:40
17F:推 gawein:另一方面,如果覺得繼續用CASIO也可以的話, 10/19 11:28
18F:→ gawein:http://0rz.tw/nI1FS http://0rz.tw/zqejH 10/19 11:28
19F:→ gawein:http://0rz.tw/VGzhQ 之類的... 10/19 11:28
20F:→ gawein:我自己是輪流戴這兩支: 0rz.tw/hyoJx 0rz.tw/CRgJD 10/19 11:40
21F:→ gawein:計算機起家,被每一本腕表雜誌無視的CASIO, 10/19 11:40
22F:→ gawein:才是雜兵工程師的魂T_T 10/19 11:40
23F:推 Kazarinov:個人滿推CASIO 5600系列的電波錶...外表低調.功能又強悍 10/19 13:38
24F:推 adgj:我推seiko三眼的 之前送過一隻 剛好五千 黑鋼+金 滿酷的XD 10/19 16:29
25F:→ adgj:不過黑色有個缺點 刮到不能拋光~ 10/19 16:29
26F:推 justting:cold大推薦的那隻很不錯喔 我男友也是買這隻 10/19 18:26
27F:→ varg:hardcore rd當然是要自己組一隻nixie啦 10/19 19:13
28F:推 R3210:seiko的錶5K感覺沒啥特色...再多加幾K吧 10/19 20:42
29F:→ coldreflect:有一隻基本款之後 以後有錢再買花俏一點的=ˇ= 10/19 21:26
30F:→ mlih1047p:光看到 男+工程師 就自然想到IWC ( ̄ー ̄;) 10/20 01:17
31F:→ mlih1047p:可惜價錢不妥.... 10/20 01:18
32F:推 yangyy2:可能他工作不方便用好錶,買皮夾也是不錯的選擇 10/20 16:36
33F:推 h721019:買愛肝好了~ 很實用 10/20 21:44
34F:→ mlih1047p:愛肝應該很棒XD 10/21 19:31
35F:推 foolpchome:推Casio電波錶 理工很愛這種東西 10/29 09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