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板


LINE

男友的手表掉了,刚好他生日快到了,所以打算送他手表。 他平常很节俭的,都只花几百块去光南买casio。 他的身分是劳碌的工程师。 人长的十分老实而且有点胖胖的。 他千万叮嘱我,不要买太贵的表,最好不要超过一千块。 但我总觉得,男人心中都是有个梦想, 想带一只帅气的手表。 所以打算花五千块左右,买一只酷酷的手表给他。 偏偏我看了许多手表之後,觉得好看的全部都是女表。 觉得男生的表大大的又很多奇怪的仪表实在是不知道好看在哪里。 这样下去我恐怕会买下一只镶水钻的表送他。 想问版上的众帅哥,收到怎样的手表会觉得很帅很高兴呢? 附带一提: 我个人和男友最喜欢的品牌是CASIO, 因为卡西欧的工程用计算机,陪伴我们走过了许多艰难的时刻。 虽然说最後工数的成绩还是很低....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7.19.79.84
1F:推 zyeats:个人优先选择防刮又闪亮的水晶镜面 质感就是不一样! 10/18 21:50
2F:推 varg:钢带的gshock 10/18 22:05
3F:推 lushaoyu:edifice 10/18 22:39
4F:推 swatch44:把你送给他 10/18 23:43
5F:推 hehcs:不谈价钱的话我推Oceanus Manta系列~昨天入手爱死了!!! 10/18 23:56
6F:推 allen77513:我的表就是casio防刮镜面三眼有质感1500块可以去找找~ 10/18 23:58
7F:→ coldreflect:有五千当然不买casio噜 买citizen seiko等等 10/19 00:00
8F:→ coldreflect:http://tinyurl.com/yzv292p 基本款 又有万年历 10/19 00:12
9F:→ coldreflect:万年历表示每个月不管大月或者小月不用自己手动调整 10/19 00:12
10F:→ coldreflect:日期 10/19 00:12
11F:→ coldreflect:不然一般有显示日期的手表每个月都是1~31号再跑 10/19 00:12
12F:→ coldreflect:小月就要自己手动调整,五千买这只实用又耐看 10/19 00:13
13F:→ coldreflect:若不重视万年历 挑只有牌 好看的基本款就不错了 10/19 00:16
14F:推 KimKing:楼上推的这只看起还不错喔 10/19 00:34
15F:→ coldreflect:seiko那只还有个优点 晚上指针和时间刻度会有微光 10/19 00:40
16F:→ coldreflect:晚上不用按任何东西就看的到 恩恩 10/19 00:40
17F:推 gawein:另一方面,如果觉得继续用CASIO也可以的话, 10/19 11:28
18F:→ gawein:http://0rz.tw/nI1FS http://0rz.tw/zqejH 10/19 11:28
19F:→ gawein:http://0rz.tw/VGzhQ 之类的... 10/19 11:28
20F:→ gawein:我自己是轮流戴这两支: 0rz.tw/hyoJx 0rz.tw/CRgJD 10/19 11:40
21F:→ gawein:计算机起家,被每一本腕表杂志无视的CASIO, 10/19 11:40
22F:→ gawein:才是杂兵工程师的魂T_T 10/19 11:40
23F:推 Kazarinov:个人满推CASIO 5600系列的电波表...外表低调.功能又强悍 10/19 13:38
24F:推 adgj:我推seiko三眼的 之前送过一只 刚好五千 黑钢+金 满酷的XD 10/19 16:29
25F:→ adgj:不过黑色有个缺点 刮到不能抛光~ 10/19 16:29
26F:推 justting:cold大推荐的那只很不错喔 我男友也是买这只 10/19 18:26
27F:→ varg:hardcore rd当然是要自己组一只nixie啦 10/19 19:13
28F:推 R3210:seiko的表5K感觉没啥特色...再多加几K吧 10/19 20:42
29F:→ coldreflect:有一只基本款之後 以後有钱再买花俏一点的=ˇ= 10/19 21:26
30F:→ mlih1047p:光看到 男+工程师 就自然想到IWC ( ̄ー ̄;) 10/20 01:17
31F:→ mlih1047p:可惜价钱不妥.... 10/20 01:18
32F:推 yangyy2:可能他工作不方便用好表,买皮夹也是不错的选择 10/20 16:36
33F:推 h721019:买爱肝好了~ 很实用 10/20 21:44
34F:→ mlih1047p:爱肝应该很棒XD 10/21 19:31
35F:推 foolpchome:推Casio电波表 理工很爱这种东西 10/29 09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