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nic (我不知道)
看板watch
标题[买表] 男生收到会很高兴的表
时间Sun Oct 18 21:30:24 2009
男友的手表掉了,刚好他生日快到了,所以打算送他手表。
他平常很节俭的,都只花几百块去光南买casio。
他的身分是劳碌的工程师。
人长的十分老实而且有点胖胖的。
他千万叮嘱我,不要买太贵的表,最好不要超过一千块。
但我总觉得,男人心中都是有个梦想,
想带一只帅气的手表。
所以打算花五千块左右,买一只酷酷的手表给他。
偏偏我看了许多手表之後,觉得好看的全部都是女表。
觉得男生的表大大的又很多奇怪的仪表实在是不知道好看在哪里。
这样下去我恐怕会买下一只镶水钻的表送他。
想问版上的众帅哥,收到怎样的手表会觉得很帅很高兴呢?
附带一提:
我个人和男友最喜欢的品牌是CASIO,
因为卡西欧的工程用计算机,陪伴我们走过了许多艰难的时刻。
虽然说最後工数的成绩还是很低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7.19.79.84
1F:推 zyeats:个人优先选择防刮又闪亮的水晶镜面 质感就是不一样! 10/18 21:50
2F:推 varg:钢带的gshock 10/18 22:05
3F:推 lushaoyu:edifice 10/18 22:39
4F:推 swatch44:把你送给他 10/18 23:43
5F:推 hehcs:不谈价钱的话我推Oceanus Manta系列~昨天入手爱死了!!! 10/18 23:56
6F:推 allen77513:我的表就是casio防刮镜面三眼有质感1500块可以去找找~ 10/18 23:58
7F:→ coldreflect:有五千当然不买casio噜 买citizen seiko等等 10/19 00:00
9F:→ coldreflect:万年历表示每个月不管大月或者小月不用自己手动调整 10/19 00:12
10F:→ coldreflect:日期 10/19 00:12
11F:→ coldreflect:不然一般有显示日期的手表每个月都是1~31号再跑 10/19 00:12
12F:→ coldreflect:小月就要自己手动调整,五千买这只实用又耐看 10/19 00:13
13F:→ coldreflect:若不重视万年历 挑只有牌 好看的基本款就不错了 10/19 00:16
14F:推 KimKing:楼上推的这只看起还不错喔 10/19 00:34
15F:→ coldreflect:seiko那只还有个优点 晚上指针和时间刻度会有微光 10/19 00:40
16F:→ coldreflect:晚上不用按任何东西就看的到 恩恩 10/19 00:40
17F:推 gawein:另一方面,如果觉得继续用CASIO也可以的话, 10/19 11:28
20F:→ gawein:我自己是轮流戴这两支: 0rz.tw/hyoJx 0rz.tw/CRgJD 10/19 11:40
21F:→ gawein:计算机起家,被每一本腕表杂志无视的CASIO, 10/19 11:40
22F:→ gawein:才是杂兵工程师的魂T_T 10/19 11:40
23F:推 Kazarinov:个人满推CASIO 5600系列的电波表...外表低调.功能又强悍 10/19 13:38
24F:推 adgj:我推seiko三眼的 之前送过一只 刚好五千 黑钢+金 满酷的XD 10/19 16:29
25F:→ adgj:不过黑色有个缺点 刮到不能抛光~ 10/19 16:29
26F:推 justting:cold大推荐的那只很不错喔 我男友也是买这只 10/19 18:26
27F:→ varg:hardcore rd当然是要自己组一只nixie啦 10/19 19:13
28F:推 R3210:seiko的表5K感觉没啥特色...再多加几K吧 10/19 20:42
29F:→ coldreflect:有一只基本款之後 以後有钱再买花俏一点的=ˇ= 10/19 21:26
30F:→ mlih1047p:光看到 男+工程师 就自然想到IWC ( ̄ー ̄;) 10/20 01:17
31F:→ mlih1047p:可惜价钱不妥.... 10/20 01:18
32F:推 yangyy2:可能他工作不方便用好表,买皮夹也是不错的选择 10/20 16:36
33F:推 h721019:买爱肝好了~ 很实用 10/20 21:44
34F:→ mlih1047p:爱肝应该很棒XD 10/21 19:31
35F:推 foolpchome:推Casio电波表 理工很爱这种东西 10/29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