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nnyyeh (唉啊唉啊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四隻很像的白色手錶
時間Sun Oct 18 17:41:59 2009
一直都很想買一隻白色 很簡單的手錶
預算大概在5000元左右
看來看去找了這四隻
1.TOMMY HILFIGER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241235
2.DKNY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713251
3.TISSOT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631091
4.MARC JACOBS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607292
老實說這四隻我真的覺得很像...
因為對手錶品牌們也不太了解
想請問大家這四隻是不是真的差別不大?
還是說哪一種品牌的評價比較好(比較耐用之類的)
也想問一下有買過類似手錶的版友們
像是這種白色錶帶會不會很快就看起來髒髒的呢?
其中DKNY的錶帶看起來好像是表面滑滑的那種
會不會比較好清潔呢?
也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 你們覺得哪隻比較好看
如果版友們還有看過類似風格的手錶也請推薦我一下!!
謝謝大家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7.232
※ 編輯: jennyyeh 來自: 140.114.17.232 (10/18 17:56)
1F:推 ak7763:推3 讓人感覺很乾淨 10/20 03:42
2F:→ coldreflect:Tissot那隻不錯看 很簡單 10/20 12:19
3F:推 IKURAQ:3>2>1>4 10/20 22:04
4F:→ saxonwing:3 +1 10/24 15:26
5F:→ jennyyeh:TISSOT大受好評耶 是因為是瑞士錶嗎? 謝謝大家的回應~~ 10/24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