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nnyyeh (唉啊唉啊)
看板watch
标题[讨论] 四只很像的白色手表
时间Sun Oct 18 17:41:59 2009
一直都很想买一只白色 很简单的手表
预算大概在5000元左右
看来看去找了这四只
1.TOMMY HILFIGER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241235
2.DKNY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713251
3.TISSOT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631091
4.MARC JACOBS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607292
老实说这四只我真的觉得很像...
因为对手表品牌们也不太了解
想请问大家这四只是不是真的差别不大?
还是说哪一种品牌的评价比较好(比较耐用之类的)
也想问一下有买过类似手表的版友们
像是这种白色表带会不会很快就看起来脏脏的呢?
其中DKNY的表带看起来好像是表面滑滑的那种
会不会比较好清洁呢?
也希望大家可以告诉我 你们觉得哪只比较好看
如果版友们还有看过类似风格的手表也请推荐我一下!!
谢谢大家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7.232
※ 编辑: jennyyeh 来自: 140.114.17.232 (10/18 17:56)
1F:推 ak7763:推3 让人感觉很乾净 10/20 03:42
2F:→ coldreflect:Tissot那只不错看 很简单 10/20 12:19
3F:推 IKURAQ:3>2>1>4 10/20 22:04
4F:→ saxonwing:3 +1 10/24 15:26
5F:→ jennyyeh:TISSOT大受好评耶 是因为是瑞士表吗? 谢谢大家的回应~~ 10/24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