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jia64 (相信奇蹟就有奇蹟~~~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請幫我推薦手錶品牌
時間Thu Oct 15 22:07:53 2009
想要送人的..送的對象是男性..年近四十
預算三萬元以內
我對手錶的品牌並不是很瞭解
目前看過的有SEIKO、TISSOT、LONGINES、HAMILTON
前三個品牌我有聽過..不過不太知道好壞
只知道好像一個是日本..兩個是瑞士
瑞士的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
HAMILTON我就沒聽過了
目前希望是以專門做錶的品牌為主
所以像GUCCI之類的就完全不考慮
而且因為是要送人的..
所以除了功能和外觀之外..希望是有點品牌知名度的
再麻煩大家幫我推薦一下
感恩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7.144
※ 編輯: jiajia64 來自: 61.229.167.144 (10/15 22:13)
1F:推 magicgreet:梅花麥 10/15 22:43
2F:推 cccathey:TAG、ORIS 都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要確認一下自己的預算 10/15 23:27
3F:→ coldreflect:送女生可以挑浪琴基本款沒鑽的 10/16 00:13
4F:→ coldreflect:很薄很輕很耐看 10/16 00:13
5F:→ coldreflect:喔喔 看到了 是男性.. 10/16 00:13
6F:→ coldreflect:三萬就別買seiko了...恩恩 10/16 00:14
7F:→ jiajia64:有看到浪琴深海入門款那隻..外觀還不錯..不知評價如何? 10/16 00:17
8F:→ coldreflect:哪一隻阿^^? 我覺得浪琴錶都很耐看 10/16 00:25
9F:→ coldreflect:oris 也可以考慮 看那個人的個性選 10/16 00:26
10F:推 varg:eta2824路邊到處都有的機芯 可以啦 longines品牌辨識度也不錯 10/16 02:32
11F:→ varg:另外三萬是要買什麼tag 10/16 02:33
12F:→ mauvais:Hamilton是美國牌子, Swatch集團中我覺得CP值算不錯的 10/16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