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jia64 (相信奇蹟就有奇蹟~~~)
看板watch
标题[买表] 请帮我推荐手表品牌
时间Thu Oct 15 22:07:53 2009
想要送人的..送的对象是男性..年近四十
预算三万元以内
我对手表的品牌并不是很了解
目前看过的有SEIKO、TISSOT、LONGINES、HAMILTON
前三个品牌我有听过..不过不太知道好坏
只知道好像一个是日本..两个是瑞士
瑞士的不知道会不会比较好
HAMILTON我就没听过了
目前希望是以专门做表的品牌为主
所以像GUCCI之类的就完全不考虑
而且因为是要送人的..
所以除了功能和外观之外..希望是有点品牌知名度的
再麻烦大家帮我推荐一下
感恩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67.144
※ 编辑: jiajia64 来自: 61.229.167.144 (10/15 22:13)
1F:推 magicgreet:梅花麦 10/15 22:43
2F:推 cccathey:TAG、ORIS 都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要确认一下自己的预算 10/15 23:27
3F:→ coldreflect:送女生可以挑浪琴基本款没钻的 10/16 00:13
4F:→ coldreflect:很薄很轻很耐看 10/16 00:13
5F:→ coldreflect:喔喔 看到了 是男性.. 10/16 00:13
6F:→ coldreflect:三万就别买seiko了...恩恩 10/16 00:14
7F:→ jiajia64:有看到浪琴深海入门款那只..外观还不错..不知评价如何? 10/16 00:17
8F:→ coldreflect:哪一只阿^^? 我觉得浪琴表都很耐看 10/16 00:25
9F:→ coldreflect:oris 也可以考虑 看那个人的个性选 10/16 00:26
10F:推 varg:eta2824路边到处都有的机芯 可以啦 longines品牌辨识度也不错 10/16 02:32
11F:→ varg:另外三万是要买什麽tag 10/16 02:33
12F:→ mauvais:Hamilton是美国牌子, Swatch集团中我觉得CP值算不错的 10/16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