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aktommy (維克 張)
看板watch
標題[買錶] 請大家推薦一下
時間Sat Oct 10 14:56:09 2009
小弟原本打算要買一隻citizen的錶
http://tw.page.mall.yahoo.com/item/p0400200085
於是去了永和的時代 看看實物
在等她幫我查多少錢的途中
她也介紹了幾款Seiko的手錶給我
我看了一款蠻喜歡的
http://tw.page.mall.yahoo.com/item/p0400696479
主要是因為是鈦的 帶起來真的很輕
請問大家意見看看 覺得Seiko那隻好看嗎???
或是有其他是鈦金屬的款式推薦!!!
謝謝唷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54.51
1F:推 ringfan:S牌這隻沒有光動能,這兩隻我覺得C牌黑色錶帶和外觀較好看 10/10 15:36
2F:推 magicgreet:我喜歡2那支seiko 10/10 16:27
3F:推 alisonlaw:2感覺很年輕,1給輕熟族應該不錯,一點小建議 10/10 17:27
4F:推 b1uecat:請問一下第二支網頁裡金色那隻表示哪一隻阿 10/10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