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aktommy (维克 张)
看板watch
标题[买表] 请大家推荐一下
时间Sat Oct 10 14:56:09 2009
小弟原本打算要买一只citizen的表
http://tw.page.mall.yahoo.com/item/p0400200085
於是去了永和的时代 看看实物
在等她帮我查多少钱的途中
她也介绍了几款Seiko的手表给我
我看了一款蛮喜欢的
http://tw.page.mall.yahoo.com/item/p0400696479
主要是因为是钛的 带起来真的很轻
请问大家意见看看 觉得Seiko那只好看吗???
或是有其他是钛金属的款式推荐!!!
谢谢唷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54.51
1F:推 ringfan:S牌这只没有光动能,这两只我觉得C牌黑色表带和外观较好看 10/10 15:36
2F:推 magicgreet:我喜欢2那支seiko 10/10 16:27
3F:推 alisonlaw:2感觉很年轻,1给轻熟族应该不错,一点小建议 10/10 17:27
4F:推 b1uecat:请问一下第二支网页里金色那只表示哪一只阿 10/10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