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ywu (空對淚痕)
看板watch
標題[討論] 關於SEIKO跳日期的問題
時間Sat Oct 10 00:15:25 2009
我昨天有發問過
今天敗下去了~
我是買這支→
http://tinyurl.com/ydcqdfw
型號:SNKG95J1
晚上11點多的時候發現日期欄已經換一半了
(過12點沒多久就換成隔天的日期了)
而星期欄都還沒有動
不知道是SEIKO都是這樣設計的嗎?
(或是這個型號是這樣設計的?)
還是有問題?
因為我之前戴的(swatch)是過12點後才開始換
(而且是連星期都換)
現在這支11點多就換不知道正不正常
希望有人能幫我解答~
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78.119
1F:推 magicgreet:正常日期星期分開跳 要到三點才會跳完全 10/10 00:16
2F:→ magicgreet:除非你買超高級的機械錶 10/10 00:16
3F:推 Jeph: 我的SEKIO是12點準時跳 10/10 00:50
4F:推 cwubai:不用到超高級,mido羅馬就有了XD 10/10 10:00
5F:→ roywu:應該是要12點後跳比較正常吧,可是我的11點就跳一半了耶, 10/10 11:42
6F:→ roywu:這樣算正常嗎? 10/10 11:42
7F:→ roywu:有人知道這樣正常嗎? 如果不正常我就要拿去換了 10/10 12:34
8F:推 advance760:科科 我的都是10點半開始跳 還沒12點就換日了XD 10/10 20:28
9F:→ roywu:樓上好像是昨天載我去買錶的人耶XD 10/10 20:31
10F:推 magicgreet:range pm0900~am0300 10/11 08:29
11F:→ roywu:那應該是沒問題,謝謝樓上喔!! 10/11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