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ywu (空对泪痕)
看板watch
标题[讨论] 关於SEIKO跳日期的问题
时间Sat Oct 10 00:15:25 2009
我昨天有发问过
今天败下去了~
我是买这支→
http://tinyurl.com/ydcqdfw
型号:SNKG95J1
晚上11点多的时候发现日期栏已经换一半了
(过12点没多久就换成隔天的日期了)
而星期栏都还没有动
不知道是SEIKO都是这样设计的吗?
(或是这个型号是这样设计的?)
还是有问题?
因为我之前戴的(swatch)是过12点後才开始换
(而且是连星期都换)
现在这支11点多就换不知道正不正常
希望有人能帮我解答~
感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78.119
1F:推 magicgreet:正常日期星期分开跳 要到三点才会跳完全 10/10 00:16
2F:→ magicgreet:除非你买超高级的机械表 10/10 00:16
3F:推 Jeph: 我的SEKIO是12点准时跳 10/10 00:50
4F:推 cwubai:不用到超高级,mido罗马就有了XD 10/10 10:00
5F:→ roywu:应该是要12点後跳比较正常吧,可是我的11点就跳一半了耶, 10/10 11:42
6F:→ roywu:这样算正常吗? 10/10 11:42
7F:→ roywu:有人知道这样正常吗? 如果不正常我就要拿去换了 10/10 12:34
8F:推 advance760:科科 我的都是10点半开始跳 还没12点就换日了XD 10/10 20:28
9F:→ roywu:楼上好像是昨天载我去买表的人耶XD 10/10 20:31
10F:推 magicgreet:range pm0900~am0300 10/11 08:29
11F:→ roywu:那应该是没问题,谢谢楼上喔!! 10/11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