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YWU (揮手向金桔說byebye)
看板w-inds
標題Re: [新聞] w-inds.デビュー10年目の記念日に武道쀠…
時間Sat Feb 12 02:46:25 2011
似乎有準備開始開放一般售票了
之前沒有搶到FC名額的人可以在以下網站購票
チケットぴあ
http://0rz.tw/WUDBU
e+
http://0rz.tw/Zv7NV
lawson ticket
http://0rz.tw/r3iCG
2/19(六)開始一般售票
如果有以上三個網站的會員的朋友,
最近有開始舉行先行抽選了,可以注意一下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66.113
1F:推 clams:謝謝消息!! 請問到時候是統統一起分配座位,還是會員座位會 02/12 11:51
2F:→ clams:比一般發售的好呢?? 02/12 11:51
3F:→ AMYWU:…這有點難回答 個人覺得是手氣的問題 一般售票的位子 02/12 14:55
4F:→ AMYWU:也不一定就是很差 FC名額當選的話 只能先保障你有票而已 02/12 14:56
5F:推 clams:我有看到lawson的先行預約...所以是三家都有嗎? 謝謝... 02/12 14:59
6F:推 clams:噢e+的也看到了不好意思^^" 印象中會員都是一週前才會知道座 02/12 15:01
7F:→ clams:位,所以一般售票是當場就自動給位這樣嗎?@@" 02/12 15:02
8F:推 orangeryo:一般發售可以當場拿到票,然後我曾看過一般發售的位子是 02/12 19:48
9F:→ orangeryo:在前五列正對慶太的,所以說一般發售不見得不好,只是遇 02/12 19:48
10F:→ orangeryo:不遇得到而已 02/12 19:49
11F:推 clams:謝謝兩位板友! 所以一般發售反而可以比會員更早知道座位囉?? 02/12 21:25
12F:→ AMYWU:是的 一般售票是拿到票時就會知道座位在哪裡了 FC名額需要 02/12 22:37
13F:→ AMYWU:等FC統一派送之後才會知道位置在哪裡 02/12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