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YWU (挥手向金桔说byebye)
看板w-inds
标题Re: [新闻] w-inds.デビュー10年目の记念日に武道쀠…
时间Sat Feb 12 02:46:25 2011
似乎有准备开始开放一般售票了
之前没有抢到FC名额的人可以在以下网站购票
チケットぴあ
http://0rz.tw/WUDBU
e+
http://0rz.tw/Zv7NV
lawson ticket
http://0rz.tw/r3iCG
2/19(六)开始一般售票
如果有以上三个网站的会员的朋友,
最近有开始举行先行抽选了,可以注意一下罗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66.113
1F:推 clams:谢谢消息!! 请问到时候是统统一起分配座位,还是会员座位会 02/12 11:51
2F:→ clams:比一般发售的好呢?? 02/12 11:51
3F:→ AMYWU:…这有点难回答 个人觉得是手气的问题 一般售票的位子 02/12 14:55
4F:→ AMYWU:也不一定就是很差 FC名额当选的话 只能先保障你有票而已 02/12 14:56
5F:推 clams:我有看到lawson的先行预约...所以是三家都有吗? 谢谢... 02/12 14:59
6F:推 clams:噢e+的也看到了不好意思^^" 印象中会员都是一周前才会知道座 02/12 15:01
7F:→ clams:位,所以一般售票是当场就自动给位这样吗?@@" 02/12 15:02
8F:推 orangeryo:一般发售可以当场拿到票,然後我曾看过一般发售的位子是 02/12 19:48
9F:→ orangeryo:在前五列正对庆太的,所以说一般发售不见得不好,只是遇 02/12 19:48
10F:→ orangeryo:不遇得到而已 02/12 19:49
11F:推 clams:谢谢两位板友! 所以一般发售反而可以比会员更早知道座位罗?? 02/12 21:25
12F:→ AMYWU:是的 一般售票是拿到票时就会知道座位在哪里了 FC名额需要 02/12 22:37
13F:→ AMYWU:等FC统一派送之後才会知道位置在哪里 02/12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