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eko (紫緒)
看板w-inds
標題Re: [問題] 要不要一起衝10週年演唱會呀!~
時間Sun Jan 30 23:16:17 2011
我說的是夏控喔!!!!!
要不要一起揪團衝衝衝呢???
其實我最主要的重點是卡在!!!->不知道如何買票阿!!!
再加上沒去過日本
如果有10個以上的大大要一起去 我也很樂意幫大家服務
(但如果我替大家服務的話 我會偏向旅行社喔 因為安全有保障)
但是重點就是說 需要有 衝過日控了人教我們如何買票
要是有人願意當頭的話 那就真的是太完美了~!!!
可以請有衝過的水水粉想一下心得嗎???
※ 引述《kimeko (紫緒)》之銘言:
: 如題~
: 去年就有提過嚕~
: 不過~我沒去過日本 不知道如何買票 但我非常想衝這次10週年的演唱會
: 請問各位要不要一起揪團衝演唱會呢??
: 可是. . .有厲害又熱心的大大願意帶頭嗎??
: 還是要和旅行社接洽呢???
: 是不是要先算算多少人要一起衝呢??
: 除了要一個厲害的頭頭之外~我們還需要處理相關雜事的幹部~
: 衝10週年是我畢生的願望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204.130
1F:→ mio0502:衝過夏控跟FC<3可是我覺得要啾10個人有難度耶~版大你要不 01/31 13:57
2F:→ mio0502:要考慮跟大約2~3人一起去?畢竟大家可能想看的場次跟可以的 01/31 13:58
3F:→ mio0502:時間都不一樣,如果2~4人會比較好啾,4人還可以一起抽票唷 01/31 14:00
4F:→ mio0502:如果有其他問題可以再站內信給我: )希望大家都順利成行ww 01/31 14:01
5F:推 maylinvf:我也想衝夏控, 不過我也沒買過票...之前版上有人揪團,不 01/31 14:49
6F:→ maylinvf:知道到時會不會再聚集討論?! 01/31 14:50
7F:推 keita1935:我要參加(舉手) 01/31 21:41
8F:推 b771215:請務必也讓我參一腳!!yo~ 01/31 23:32
9F:推 f2290585:參加加一 (舉雙手)XD 02/01 12:59
10F:推 saturdaygo98:夏控衝衝衝!!!!!YO ((舉手 02/04 01:21
11F:推 boy1988526:我也好想衝10週年夏控 !!!!! 02/27 22:04
12F:→ boy1988526:不知道為什麼就感覺一定會感動+精采 02/27 22:04
13F:→ boy1988526:自從有能力之後,台灣的演唱會都有參與到(笑)!!!!! 02/27 22:06
14F:→ boy1988526:但是我現在突然說我要去日本看控,我媽肯定打死我XD 02/27 22:07